罷韓一週年P牛老大早上起來才發現今天是6月6日!大家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吧!韓國瑜以93萬高票被送下去了,算是高雄的大日子,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讓我們在附送當時的口號: 6月6日星期六 送韓國瑜回斗六 光復高雄 保衛家園時事高雄罷韓投票韓國瑜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