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不滿且謾罵國家元首者,滾!

蔡總統明明就做得很好, 英明的程度遠遠超越了歷代的領袖, 文成武德,舉世崇敬, 草泥馬的為什麼你們還要謾罵她? 菅義偉首相也肯定她的能力不是嗎? 人人都曉得, 命運是操縱在你自己手中的! 只要稍微用大腦想一想, 為什麼這次雙北疫情慘重, 高雄卻平安無事? 端看自己有沒有選出好的市長罷了!
愛心
哈哈
跪
1138
1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