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發早餐找年輕人當看板?

本來都不知道 國民黨要主席選舉(國民黨現在存在感很低啊..) 學長傳來的 拿出來笑笑 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好像明天要登記(8/17) 結果車輪黨又是這種死樣子 找一些年輕人去棚拍當背景版(其實跟他們也沒有到很熟) 還特別強調說會發“早餐” 有點好笑,真的以為我們年輕人很在意早餐嗎? 還是覺得一頓早餐就可以讓年輕人去幫你喊聲? (很好奇是很厲害的早餐嗎XD) 是說發訊息的人也可憐啦,其實算有禮貌的 只是群發訊息這種事 讓不熟的人很傻眼 反而證明平常在青年族群就沒存在感 要選舉才亂揪人出來壯聲勢
megapx
================== 後續補充: PO文後的8/17 有朋友說記者有問我這篇文 我拉回去重播 結果江主席把年輕人推出來擋 雖然那位同學說得不清不楚 根本沒有回答我的質疑 重點又不是你有沒有被早餐收買(廢話,如果我發訊息也會說沒有啊) 是為什麼要發這種訊息給大家 說提供早餐來站台吧? 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 但我不怪那位同學 我反而有點悲哀 年輕人最後都是被政客推出來扛 一點guts也沒有
愛心
哈哈
285
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