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發早餐找年輕人當看板?
可疑帳號
本來都不知道
國民黨要主席選舉(國民黨現在存在感很低啊..)
學長傳來的 拿出來笑笑
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好像明天要登記(8/17)
結果車輪黨又是這種死樣子
找一些年輕人去棚拍當背景版(其實跟他們也沒有到很熟)
還特別強調說會發“早餐”
有點好笑,真的以為我們年輕人很在意早餐嗎?
還是覺得一頓早餐就可以讓年輕人去幫你喊聲?
(很好奇是很厲害的早餐嗎XD)
是說發訊息的人也可憐啦,其實算有禮貌的
只是群發訊息這種事 讓不熟的人很傻眼
反而證明平常在青年族群就沒存在感
要選舉才亂揪人出來壯聲勢 
==================
後續補充:
PO文後的8/17 有朋友說記者有問我這篇文 我拉回去重播
結果江主席把年輕人推出來擋
雖然那位同學說得不清不楚
根本沒有回答我的質疑
重點又不是你有沒有被早餐收買(廢話,如果我發訊息也會說沒有啊)
是為什麼要發這種訊息給大家 說提供早餐來站台吧?
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
但我不怪那位同學
我反而有點悲哀
年輕人最後都是被政客推出來扛 一點guts也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