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批 違建是國恥 北市違建燒毀後又重建更可恥

前情提要
違建是國恥 違建燒毀後又重建更可恥 柯文哲曾經說過,「#違建是國恥」。那要請問,北投區頂樓加蓋違建發生火災,台北市竟然頂樓違建火災後,竟然再次蓋起來,請問柯文哲這是「國恥」嗎? 北投行義路一處頂樓違建,在9月20日發生火災,幸好當日僅有財損,沒有發生人員傷亡,後來當地居民相當擔心向我陳情,因為頂樓燒掉的違建民眾已經備料要再蓋回違建。所以我在9月27日要求建管處不可讓違建再恢復,也在消防局工作報告時要求火災後違建不可重建一事,#要市府正視此案。 #但此地違建竟然在11月2日蓋回去了,根據《臺北市舊有違章建築處理辦法》,違建因天然災害或火災全毀者,是不得重建!為什麼柯市府讓已經燒掉的頂樓違建又長出來了? 難道台北違建公安只在柯市長的嘴巴上嗎?
--我是簽名檔--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森77
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