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討論] 柯CF最近是經費不足還是怎樣?

怎麼四趴板的阿北豹紋變少了呢? 之前CF放個屁,四趴板還會推爆, 批評CF的鄉民一個一個被水桶,連我也是, 怎麼最近沒什麼CF、PG的豹紋阿? 阿北如果沒錢,眾信徒要捐獻阿, 信徒每天吃飽了沒事幹,不出錢出力說不過去吧
愛心
森77
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