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獲徵召選中市長是否辭立院副院長P批欸斯六看來蔡其昌是確定參選台中市長了 不過各位認為到底會不會帶職參選呢 先說結論個人覺得會 畢竟蔡給我一種要選不選的感覺 應該是覺得出來也贏不了吧xd 那這樣至少要留點退路吧 柯都幫他說徵召不用辭職了XD 看來時空背景又不一樣了 真的覺得綠能你不能 厲害了我的黨時事台中市長立法院帶職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