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政府可以偷錢,行政官員毫無作為卻不用負責?

台灣稅收制度非常的陳舊,很多稅收都不符合實際情況,許多人在不知不覺中被多課了很多稅而不自知,行政官員只會不停地研議研議再研議,從不提出解決的辦法。 高委員我不欣賞他當民進黨的橡皮圖章,但多年來他當背骨...更正為正義發聲這點,還是讓人挺欽佩的,例如隨油徵收、房價實坪制、貨物稅 順便罵一句,廢物花敬群不管全世界有沒有實坪制,都不是你怠惰的理由,你應該針對高委員提出的辦法,去做改良等等讓台灣的房市能夠更健康。
愛心
16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