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 韓國瑜當立法院院長是不是還可以

如題 我是從兩個角度去看待的 第一 韓國瑜自己本身當立委跟院長 我認為他肯定在法律上沒有其他人專業 所以兩個位置他比較不適合當立委 第二 我認為立法院院長就像學校的學生會長,他主要是處理大家之間的事情,確保大家在一起合作的時候不會有太多混亂,而且也要促進大家之間的合作,我自己主觀認為韓國瑜的能力是交際應酬,從他北農的經驗就可以知道。 所以與其讓他去研究法案,不如讓他發揮所長,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反而能夠對台灣是比較好的可能? 最後,我個人私心也會很期待韓導能夠在新聞上為我的生活增加一點笑料😆😆😆
愛心
哈哈
21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