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作票的可能性

以下言論 請看完 如果沒有看完只會青鳥的 就是藍白邏輯一蓋不會回答 因為你們連討論的能力都沒有 說到作票 我只能說以現在的狀況絕對不可能因為作票而翻盤 不敢說沒有人作票 因為樹大有枯枝 不可能沒有做壞事的人 包括民進黨也是 但是談的是邏輯 進入正題 我有做過監票員 我可以用邏輯打臉你們藍白 小草們 首先要當監票員要先受訓 還有分很多等級 我先說最基本底層工作員 只要想當就可以有機會去當的 要先去上課 會教你怎麼看怎樣是可以的怎樣是廢票等等 等到正式投票那一天 所有工作人員會到場佈置 檢查投票紙張 數量等等 投票箱設置的時候 工作人員都在看 不可能藏票 投票時第一個民眾都要去檢查箱子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都可以提出 工作人員不能拒絕 投票過程監察員可以隨時監察蓋章的有沒有蓋錯 有沒有偷發選票 偷蓋章 等等 過程中如果要離開都有其他人幫忙顧現場 開票時 監察員也會幫忙開票 計數 整合票等 都會隨機分配 有可能民進黨 國民黨的開票 或是民進黨 國民黨 整理票 無論如何都不可有作票的行為 最後的結果都要回報給自己的政黨 如果你看到民進黨 100票 國民黨60票 就回報給上級 層層回報 最後中選會的結果跟黨中央的統計結果不符 不就會被告嗎 所以中選會不會這樣做 以下整理小草們的疑問 1. 藏票 不可能 投票前有對方其他政黨的監票員檢查箱子 絕對不可能藏票 也有民眾第一個投票的檢查箱子 2. 數量數錯 票畫錯 不可能 因為會有很多人核對 如果錯誤要數到對 也有其他人在看 3. 檯面上跟送出去的不一樣 不可能 因為每個政黨或派人計算 如果計算結果跟送出去 回報的不一樣 早就通報了 所以不用想這個 4.有人拍到作票 第一 拍的都是對的嗎 知道真的開票流程嗎? 第二 不排除有的工作人員手法上確實有瑕疵 但是全台幾萬的投票所 偶爾出現比較脫序的工作人員也是難免 5.投票不能錄影 廢話都規定幾公尺內不能錄影了 可以遵守規定嗎 6.投票紙箱問題 因為不能透明啊 是想要被看到投給誰嗎 傻眼耶 不要說那些不食肉糜的話 透明箱成本?怎樣不被看到隱私? 7.作票才贏 如果靠作票可以贏 那2024為什麼是綠委輸? 8.有人說要一張一張的數 拜託可以有點邏輯嗎 這樣要到什麼時候 又說 他們拿錢就要做事 拜託 小草們是不是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知道做事的道理? 如果什麼都像你們想的理想 就會讓人覺得只是沒有社會經驗的人 如果真的因為作票只有以下可能都發生才會 1.全台灣每個投票所的其他監票員都是民進黨臥底的 2.每個工作人員都是民進黨的 所有都有人掩護 3.現場的民眾每個都是民進黨的 4.數量錯誤 中選會報錯誤的票數 除非其他政黨也是民進黨臥底 不然怎麼可能讓錯誤的票數任中選會報 5.全台灣第一個投票的民眾都是民進黨的 結論就是不可能作票 或是更高標準 精確的說 不可能因為作票而翻盤的 歡迎小草提問 但是要針對問題 不要打高空
愛心
1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