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ㄅㄣˋ)農(ㄉㄢˋ),問題在產業!

吳怡農最近一來說,市政不能靠感覺,又說輝達不能算蔣政績 但輝達為何心儀北士科? 我就亮個簡單的時間軸給大家: 1. 2023年3月才啟用的「台北生技園區」,今年進駐率已經達到100% 2. 2025年7月緯創進駐內湖,設置研發大樓 3. 2025年10月緯穎也進駐內湖,設置企業總部 5. 2025年11月Google正式進駐士林劍潭,設置全台灣第6間辦公室,也是最大AI基礎建設硬體研發中心 看出來了沒? 至少在蔣任內,台北市已經形成很完整的產業鏈啦! 谷歌講的更明白:台灣獨特的產業生態系也成為 Google 發展 AI 基礎建設的創新關鍵。從設計與工程、製造與部署,都可以在幾個小時的車程之內抵達、完成所有環節;這種軟硬體與供應鏈專業的高度緊密結合,為我們在台灣的團隊帶來了獨特的優勢,讓他們能縮短開發週期、更快解決問題。
megapx
輝達也是著眼台北的產業生態啦! 更何況,市府爭取輝達的過程,要對付其他縣市競爭、綠營政治口水、還有消極的中央政府、貪婪無度的新壽 啊你吳怡農有什麼? 你有戰勝這群妖魔鬼怪的經驗ㄇ? 你只有: 兩次落選經驗 一位性騷擾的爹 一個跟黑熊學院同等級的「壯闊國家」 一次當黨部主委卻擺不平地方的「紀錄」 好了啦怡農! 乖!快點回家洗洗睡 台北市首都,不是你可以玩的地方!!!
愛心
驚訝
哈哈
10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