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盛世──中共的盛世到底是個什麼貨色?

血腥的盛世──中共的盛世到底是個什麼貨色? 總有一些人,對中共的所謂的經濟建設的成就津津樂道,而對中共做的惡視而不見,選擇性無視。 例如這個人,他叫我看結果,我不知道他要看什麼結果,我估計他的意思是中共在經濟、科技上的成就。 好,那我們來看看,中共真的取得了什麼了不起的成就嗎? 中共的經濟成就,和他自己比,的確是相對於毛時代有了巨大的進步,那也是改革開放實行西方的市場經濟取得的,和他的共產主義邪教理論沒有半毛錢關係。但橫向對比,只要不是共產國家,黃種人國家,一律都是已開發國家,只有共產國家不是!也就是說,共產國家,是黃種人國家是經濟最差的,如果不是共產黨拖後腿,中國大陸的經濟應該比較好才對! 科技上的成就,也確實是有。蘇聯的科技成就也不錯,但是人民生活呢? 好吧,經濟上算是有點成就吧,那也是和過去的自己比才行,科技上也算有成就,但是,我們思考一個問題: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人活著的唯一目的,不就是為了幸福的生活嗎? 那麼中共在民生方面怎麼樣呢? 中共支持者們只看到了有錢人全世界旅遊,全世界買買買,但是他們看不到底層勞工每天12小時兩班倒,全年無休;他們只看到了遍地的高樓大廈、霓虹燈閃爍,但是他們看不到內地農村的破舊;他們看到了共產黨的干部退休工資部一萬元,他們看不到老農民基礎幹100元,幹。 。 中共的罪惡,,道竹難書,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中共的所有罪惡,歸結於一點,就是其專制制度。 專制體制之下,權力不受監督,即使是個好人,如果他掌握了不受監督的權力,好人也會變成壞人。 在胡、溫時代,算是開明專制,經濟、民生取得了較快發展,但是在習時代,瘋狂的言論管控,對黨不能提任何不同意見、為了支持俄羅斯不惜得罪西方、政府權力擴大什麼都要管,這樣經濟還能好嗎? 最重要的一點,為了支持俄羅斯不惜得罪西方,93閱兵請了一幫什麼歪瓜裂棗的國家? !沒有一個正經國家!難怪有人稱之為“獨裁者聯盟”,的確十分貼切。 總結一下,所謂的經濟成就那也是和毛時代對比,和其他黃種人國家對比,是最差的。而科技成就和民生的關係並不大,蘇聯科技也厲害,可是蘇聯人民的生活比西方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人生的目的是生活幸福,國家存在的目的就是要讓人民生活幸福,可是,在一個專制政權統治之下,人民絕無可能有幸福生活,絕無可能-因為人性自私,專制體制的掌權者擁有不受監督的權力,他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人民的利益。
哈哈
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