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228紀念日,某黨人士跟支持者就會出來說不要在消費228,每年都在消費228或講228國民黨怎麼樣,尤其在低能卡某黨大本營更是瘋狂洗版,仔細思考一下228紀念日不講228的由來,不講228的歷史那到底設這個紀念日要幹嘛?
當然有些人會說每年都講一樣的一直在重複,聽都聽膩了像是在為了選票每年一直提一樣?
這點聽起來更奇怪,端午節不是每年都在播白蛇傳嗎?你看膩了可以選擇轉檯不要看啊!台灣又不是每人都看過白蛇傳🤭
聖誕節不是一堆店家都會裝飾聖誕老人?帶氣氛?
又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記得228的歷史,唯獨某黨人士特別害怕播到228的事情或新聞🤣
如果這麼覺得這個228的歷史不能提,那乾脆趁著立委多數,把228放假日廢除,我想也不會有人想了解228的緣由
附上228連結希望年輕人可以多多了解台灣的歷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