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理性討論

國立政治大學
我先說自己的立場是綠的,沒什麼好遮掩
因為每個人的立場都是由自己接收到的資訊,判斷後才做出的選擇。
那我這邊所看到的新聞、公文、甚至議會或是訪問影片,都確確實實看見藍白親共,提出的法案或擋下的法案大多都是為中國人民爭取權利,而非台灣人民。
所以才想在藍白大本營的這裡提出真心的疑問。
請問你們接收到的資訊為何?
為什麼會支持藍白?
為什麼會討厭綠?
為什麼說綠獨裁?
為什麼不覺得藍白的行為有問題?
我是真心想了解,畢竟每個人看世界的角度跟接受到的資訊不同。
所以請各位撇開情緒性的發言,真實地舉實例。
但若是你的立場是「我們本來就是中國人」,那也不用參與討論,因為那完全就是身分認同的不同了。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