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這樣自吹自擂沒問題嗎?

今年是75年來最少冬雨的一年, 沒有出現大規模缺水危機, 然後就吹牛是自己執政時水建設的功勞。 可是台灣會出現缺水, 從來都是空梅,加上颱風沒進來, 跟中南部本來就少下的冬雨無關。 今年梅雨之前, 中南部的水庫幾乎都見底了, 是梅雨進來才解渴。 怎麼梅雨的功勞都變成民進黨的功勞了?
愛心
哈哈
22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