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伯洋,你這次真的是惹怒公務員了,不懂就不要亂說!

沈伯洋真的是完全不懂公務員 尤其根本不了解台北公務員的痛 索資真的是台北公務員最最最厭惡的東西
megapx
我馬上回頭找 到底原本沈伯洋是怎麼說的 結果沈伯洋說: SOP,簡單化就可以了
megapx
megapx
幹,就不是簡單化的問題 是議員超量索資,濫用索資的問題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民進黨議員 是最最最讓人生氣的那種 林延鳳就用索資查水表:
megapx
簡舒培更是索資大魔王:
megapx
megapx
megapx
蔣萬安曾經對抗議會索資 結果:
megapx
megapx
沈伯洋你先好好把控綠營議員 再來談為公務員減壓 不然簡單化流程 只是給議員增加索資的藉口
愛心
哈哈
驚訝
169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