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伯洋,你這次真的是惹怒公務員了,不懂就不要亂說!

國立臺灣大學
沈伯洋真的是完全不懂公務員
尤其根本不了解台北公務員的痛
索資真的是台北公務員最最最厭惡的東西
我馬上回頭找
到底原本沈伯洋是怎麼說的
結果沈伯洋說:
SOP,簡單化就可以了

幹,就不是簡單化的問題
是議員超量索資,濫用索資的問題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民進黨議員
是最最最讓人生氣的那種
林延鳳就用索資查水表:
簡舒培更是索資大魔王:


蔣萬安曾經對抗議會索資
結果:

沈伯洋你先好好把控綠營議員
再來談為公務員減壓
不然簡單化流程
只是給議員增加索資的藉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