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移車的自私鬼,祝你下地獄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不知道第幾次停在後校門那條人行道的「停車格」裡
明明就都停在 格子內 還有 鎖龍頭了
還能被移車 = =
到底有啥小毛病 一個格子就停一台車 很難懂嗎?
自己不早點出門 沒有位子停 就這樣移別人的車亂停⋯⋯ 如果移的過程 損害到別人的車 你賠嗎?
學校提供的免費停車格不是只有那裡 還有第二校區的欸 沒格子就去找格子啊 人家給你方便還當隨便?
不要自己嫌麻煩 就造成別人困擾 好嗎 🙄
就跟停車不立中柱 只立側柱的人一樣討厭 凸^-^凸
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 我一律要在你們寶貴的車子留下我美麗的足跡 凸^-^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