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不到家教

國立中央大學
#更
這個暑假目前接到10個試教,扣除兩個怪怪的,8個試教裡我才正式接到2個,覺得自己好失敗…
RT
暑假接了好幾個家教/陪讀
但都只有上了一堂課就沒有後續了
我自認我上課還算認真
第一堂課也還在熟悉學生程度等
如果想要繼續上課是要自己主動聯繫家長嗎
我一小時最高也只有開500
不知道為何都接不到正式的家教
主要都是接國小國中生
還是我自己上課有什麼問題嗎?
想請問大家是怎麼帶課程的
給一些我試教的案例:
1. 陪讀一個國小生寫作業,一小時400,後來想想確實報太高了,當時試教她媽媽告訴我他很皮,但試教完我們把他的兩頁作業寫完了,她媽媽過來看覺得很驚訝,跟我討論後我的課表也都符合他們的時間,也有跟我說之後再聯絡我,但我後面再去詢問媽媽,她完全不讀不回,我想是真的報太高了。
2. 幫國小生上英文,不是為了考試,更偏向讓英文真正變好,小朋友是雙語學校,試教準備了我做的講義/字卡/畫畫的學習單,但後來媽媽跟我說我距離這樣太遠不方便過來,確實我要騎車30分鐘左右,但不知道是有其他原因拒絕還是怎樣?
3. 國中生上國文,試教是教她講義自修的內容,我是有備課的,也都有補充一些東西,但後來媽媽也告訴我我的距離太遠不方便過來,確實這一家的距離也很遠,但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單純距離遠..
我家就住偏鄉嘛 很努力找工作養活自己 但真的太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