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新番 別讓我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我來推一下這部新番
《別讓我走》
由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主演
(轉網上簡介文)
在與世隔絕的陽光學院裡,恭子、友彥、美和三人從小就接受良好教育,一直過著正常孩子的生活,直到某一天他們被告知,從出生之日起就被賦予了某種特殊使命,由此開始得知自己真正的命運走向。
他們被宣判的使命與學院隱藏的秘密究竟是什麼?衝擊性的懸念將會逐漸揭開。得知自身命運的三人共同尋找著羈絆,通過對人的愛而尋找著生存的希望。從幼年到少男少女,直到長大成人期間,三人不斷摸索著生存的意義,長大後的他們是繼續與命運進行抗爭?還是遵從命運的安排?愛情,友情,絕望,希望...三人在生存與愛中互相糾纏。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樣在追呢
貌似在日本當地的收視並不太好呢
(有些我覺得很讚的在日本似乎都不太受歡迎耶 XDD 例如.. 家族狩獵)
別讓我走 是改編原著小說《Never let me go》
也翻拍成電影
不過今天主推的是本季日劇版
由於目前只播到第三集
來簡單說一下分享心得
當初其實是衝著綾瀨遙主演來看的
通常改編作品是很容易失敗
不過我還沒看過原著
沒辦法就故事內容去分享
就目前為止,得知這群孩子是被作為要捐獻身體而被養大的
有點克隆人的意味存在
要推的部分就是演技了
前兩集主要在述說孩童時代的成長
演技真的很自然,每個角色的性格都凸顯出來,
恭子的善良體貼、友彥的天真傻氣、和美的狡詐心機
連很細節的個性都有表現出來
第三集開始就到長大的世界了
不得不說,三大主角的演技真的很讚
一個眼神,一個揮手
都有承襲到子役的動作細節
是說... 水川姐姐你怎麼又演反派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