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金鐘獎 可憐的鐘國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這次特地邀請到金鐘國來台灣
原本很期待會有什麼互動的
(在Rm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回家看了影片才發現 嗯就講了四個字
剩下時間就是胡瓜跟主持人在臉蕭威
主持人突然闖入來跟頒獎人開玩笑就算了
吳宗憲講話真的是超級沒禮貌
特地把人從韓國邀請來當花瓶的嗎?
仔細看一下影片就知道他的表情有多尷尬什麼都無法融入只能乾笑
沒有任何橋段只能一直在台上苦笑
看了真的讓人很火大
不要說語言是問題
就算韓文無法溝通英文也可以吧 鐘國的英文很流利的
主辦單位這樣的搭配根本就非常奇怪
不用英文的話那就配一個會韓文的人給他不難吧!
完全沒有在尊重外賓看了真的是很生氣
台灣演藝圈最不缺的就是一堆自以為是的人
但韓國演藝圈不管怎樣就都是謙虛到不行
(看劉在錫就知道也會默默行善)
也很懂的開玩笑的拿捏 哪像吳宗憲還酸別人送燒臘???
如果只是為了收視率而這樣那真的蠻可笑的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有韓國藝人願意來台灣參加這種活動了😠😠😠😠
來浪費時間跟受氣而已
#會發這個文是因為覺得沒有在尊重金鐘國
而樓下一堆回應說 哈韓 迷妹
我倒想請問一下 今天我們台灣邀請了外賓來頒獎參與我們的活動 這樣對待他對嗎?
撇開國籍 一個主持人酸賓客送的東西 這樣有禮貌嗎?
對賓客連該有的尊重都沒有這才是讓我最不高興的地方
請不要再說什麼一堆迷妹出來護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