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金鐘獎 可憐的鐘國

這次特地邀請到金鐘國來台灣 原本很期待會有什麼互動的 (在Rm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回家看了影片才發現 嗯就講了四個字 剩下時間就是胡瓜跟主持人在臉蕭威 主持人突然闖入來跟頒獎人開玩笑就算了 吳宗憲講話真的是超級沒禮貌 特地把人從韓國邀請來當花瓶的嗎? 仔細看一下影片就知道他的表情有多尷尬什麼都無法融入只能乾笑 沒有任何橋段只能一直在台上苦笑 看了真的讓人很火大 不要說語言是問題 就算韓文無法溝通英文也可以吧 鐘國的英文很流利的 主辦單位這樣的搭配根本就非常奇怪 不用英文的話那就配一個會韓文的人給他不難吧! 完全沒有在尊重外賓看了真的是很生氣 台灣演藝圈最不缺的就是一堆自以為是的人 但韓國演藝圈不管怎樣就都是謙虛到不行 (看劉在錫就知道也會默默行善) 也很懂的開玩笑的拿捏 哪像吳宗憲還酸別人送燒臘??? 如果只是為了收視率而這樣那真的蠻可笑的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有韓國藝人願意來台灣參加這種活動了😠😠😠😠 來浪費時間跟受氣而已 #會發這個文是因為覺得沒有在尊重金鐘國 而樓下一堆回應說 哈韓 迷妹 我倒想請問一下 今天我們台灣邀請了外賓來頒獎參與我們的活動 這樣對待他對嗎? 撇開國籍 一個主持人酸賓客送的東西 這樣有禮貌嗎? 對賓客連該有的尊重都沒有這才是讓我最不高興的地方 請不要再說什麼一堆迷妹出來護航!!!!
愛心
嗚嗚
4754
2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