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有雷 THE K2 大結局

就在今晚!第十六集 播完啦! 超級爆雷唷😂😂😂 金濟夏最後還是沒有說出本名呀! 最佳女主角崔宥真(誤 與張世俊共度黃泉了ㅠㅠ 朴冠守被逼的上吊自殺了! 原來當年殺死嚴慧琳的是宋詠春😲😲😲 崔盛元一個被霸氣的金東美(金室長)開槍射殺😲😲😲 然後我個人覺得夫人才是女主角啦!精湛演技~出神入化~ 這種韓劇才好看啊😍😍😍~ 感謝B7的解釋 要讓記憶卡公諸於世 至於為什麼會提到威脅節目主持人的兒子 是因為夫人一下令鏡子就會派人無聲無息的做掉且不留證據! ㅋㅋㅋㅋ挑剔韓劇的神經病ㅎㅎㅎㅎ
愛心
119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