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民視的醫療劇「實習醫師鬥格」完結篇了
雖然自己沒有完全看完,不過多少也能料到為什麼沒有多少人討論這部的原因
一開始出來的角色就是宋大元,劉勇俊、林潔依、柳時珍
後來登場的吳福榮、小貝、孫神刀、吳夢柔也都還可以,畢竟實習生的生活不可能不會認識其他醫院的護理師或醫師
但是在33集以後因為沒時間所以都是看預告而已,後來我覺得:奇怪!!
大元和勇俊怎麼都不見了???
沒有了屬於主角的他們,那麼這部劇還有什麼好看的?中段只有看到一個紫毛男實習生自以為很屌的在亂鬧而已
這部劇的賣點就是主角實習生們+醫師+護理人員這樣,然後藉由各種事情讓他們持續成長這樣,這部劇的類型就是主角練功傳,這樣的定型早就在宣傳及廣告都是他們五人就潛移默化地傳達給觀眾了要不然當初廣告宣傳打這麼大,說什麼他們未來會不會成為名醫,封面都還是他們五人是怎樣??
就像聖鬥士星矢的五小強一樣,他們就是主角,只要換了人就可能朝糞劇發展,越來越沒人想看,這樣的想法你們這些編劇不懂???
要不然聖鬥士星矢歐美尬怎麼會那麼糞?
也無論你要加多少醫師,或要把他們分配到哪科,但一定都要有他們這些人!
後來沒有這些黃金主角群們我就已經很不滿了,還一直都在演戀愛線???
最好在醫院實習有那麼閒啦 而且連一開始會講到的一些專業知識都沒有,完全變搞笑劇...
而且在一開始播的時候聽說這是參考副總統在當醫生時的經歷來寫的劇,一開始還覺得這部劇應該不錯,看看你們後來這什麼糞樣
.............
幸好我只看到33集...
我記憶中的你們還是這樣的美好,這樣就夠了...後面的糞劇情就放棄吧上面的照片,哪張不是黃金主角群合體?
大元笨手笨腳、勇俊愛耍酷、時珍專業又穩定、潔依專業又龜毛、福榮宅又搞笑,這就是他們的特色,以周遭發生的狀況來磨練他們,就算演ㄧ萬集,一定還是很多人看
現在你無緣無故換角了...呵呵
就像小賀的3B一定要一起畢業一樣...
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輕易許下承諾
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