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的巔峰-花少2

最近微博一篇蠻熱門的貼文我覺得分析的超級厲害!!
想我當年看花少2也只以為許晴怎麼那麼不合作 而寧靜個性只是爽快而已 看完這篇再重溫真心對裡面每個明星改觀
megapx
超級真實看到明星真面目啊!!! 從一開始還在英國 “分開的帳篷”就在暗示這根本不會是齊心的團隊 個人認為(理性討論啊!誤噴) 寧靜真的是隱藏的蠻厲害 感覺給剪輯塞不少錢才讓一般人看不出來 個人不覺得毛阿敏有不合的太離譜 她就只是位個性不適合當領導的領導 (本來就年紀大=\=適合領導) 鄭爽的能力真的...有待磨練 而且如井寶所說表達很有問題 一直反對他人的話 而不清楚中國是不是真的男女比到很嚴重 女星真的像公主一樣自己的活還是完全丟給男生做 行李全部都是楊洋、井寶、意涵抬上樓
megapx
裡面有目寧靜自己行李忘了搬上車 也是楊洋、井寶去拿上來 寧從頭到尾坐在車上 講真的讓我選一起出去玩的夥伴 即便都是明星男帥女美我認為只有楊洋、井柏然、陳意涵比較好相處 但台男應該要從楊洋、井寶身上學到 天生顏值已經如此 楊洋還會化妝遮痘痘、井寶會自己燙頭髮 之前也有聽過一個帥男星自爆出門前都要花一小時打扮 別人人帥真好 臉帥 “4花時間換來ㄉ!!”
愛心
3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