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的巔峰-花少2
國立嘉義大學
最近微博一篇蠻熱門的貼文我覺得分析的超級厲害!!想我當年看花少2也只以為許晴怎麼那麼不合作
而寧靜個性只是爽快而已
看完這篇再重溫真心對裡面每個明星改觀
超級真實看到明星真面目啊!!!
從一開始還在英國
“分開的帳篷”就在暗示這根本不會是齊心的團隊
個人認為(理性討論啊!誤噴)
寧靜真的是隱藏的蠻厲害
感覺給剪輯塞不少錢才讓一般人看不出來
個人不覺得毛阿敏有不合的太離譜
她就只是位個性不適合當領導的領導
(本來就年紀大=\=適合領導)
鄭爽的能力真的...有待磨練
而且如井寶所說表達很有問題
一直反對他人的話
而不清楚中國是不是真的男女比到很嚴重
女星真的像公主一樣自己的活還是完全丟給男生做
行李全部都是楊洋、井寶、意涵抬上樓
裡面有目寧靜自己行李忘了搬上車
也是楊洋、井寶去拿上來
寧從頭到尾坐在車上
講真的讓我選一起出去玩的夥伴
即便都是明星男帥女美我認為只有楊洋、井柏然、陳意涵比較好相處
但台男應該要從楊洋、井寶身上學到
天生顏值已經如此
楊洋還會化妝遮痘痘、井寶會自己燙頭髮
之前也有聽過一個帥男星自爆出門前都要花一小時打扮
別人人帥真好 臉帥
“4花時間換來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