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看到什麼人在討論這部劇!
我們哈密瓜麵包🍈警察真的值得看!
剛看完第八集哭的稀裡嘩啦的我好想跟別人一起討論啊啊啊
看看我們剛桑跟源桑怎麼可以那麼可愛(๑˃̵ᴗ˂̵)و 前陣子在聽感電才發現原來這首歌是一部劇的主題曲
一看到是跟unnatural同一個編劇團隊馬上決定追起來了
結果真的不讓我失望!超級無敵霹靂喜歡這部啊
之前都覺得星野源看起來宅宅ㄉ結果他在這部裡面超帥٩(๑ᵒ̴̶̷͈᷄ᗨᵒ̴̶̷͈᷅)و
每一集都好愛很有意義而且一個接一個的故事都有繼續講下去
菅田將暉跑來客串這部也是整個帥到我ㅠㅠ
希望有看這部劇的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一下😭
身邊的人都只愛看韓劇好難過( ¯ ¨̯ ¯̥̥ )
也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可以來一起入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