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完全是我最討厭的女生類型

先講個我覺得鬼鬼最大的優點: 面對任何要求都不會拒絕、努力想要完成。 但!是! 情緒起伏比鬼還可怕,而且完全講不得! 我家工讀妹妹要是像她一樣整天只會哭,我絕對叫她做到今天,明天不要來了🙄️ 小姐,妳是來工作的,雖然只是綜藝節目,不知道有沒有套過,但這種效果真的不OK。 我們餐飲業每天要遇到的奧客,跟妳在節目上哭喊著好可怕的人相比,絕對恐怖百倍 何況客人都是安排好的圈內人,是在哭三小? 職場不是辦家家酒,哭哭啼啼的真的很不討喜🙄️ (補充) 她之前上吳宗憲的節目講被酸民罵, 憲哥安慰她「有人喜歡妳,就一定有人會討厭妳。」 我覺得這句話本身沒有錯~ 但如果總是拿這種想法當作擋箭牌,認為反正當藝人被討厭是正常的、從來不檢討自己,那以後討厭妳的人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愛心
哈哈
驚訝
7371
17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