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營業中 炎亞綸留言整理

上面這個是炎留言回腦粉joylife的留言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再來看這部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更-B65 還有這部
megapx
更—B44 今天又再度回這部影片的酸民 ——————- 我自己的看法十集看下來 顏的內場: 小番茄不會切 洗碗洗很久 阿威說 顏真的被爸媽保護的很好 後來被派去跟顏一起學習外場 但拉花失敗以及學習禮儀失敗 學費++ 最印象深刻的奶昔事件 差點讓我棄追 不用介紹 但可以奶昔?!
還有之前 咖啡機使用不當 也不敢告知怎麼使用 明明就是最後一個使用的 還要等炎發現才坦承 這集事件 1.八個人分食碗 只送七個 阿威請他補送過去錢姐那桌 他送錯 還說「幫你送上甜點碗」 但那天根本沒甜點⋯⋯⋯⋯⋯ 2.調酒 比例倒錯 酒也用錯 錢姐也不好意思批評 炎幫忙重調就正常多 「你不需要問我 你明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 好看娛樂 放自家藝人增加曝光度,卻沒有好好訓練顏的口條,過於緊張 又害怕犯錯,錯誤發生卻想著不講 或者掩蓋,本來是在全明星圈粉的,看這節目真的以為是不同人欸,參加實境秀肢體要再大方一點,無關拉花技術那些,起碼要眼睛大開 耳朵打開!!不然真的讓帶的人很心累,大家都有花自己的私人時間陪伴顏,如果第二季還有顏的話,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放上我看到的中肯留言
megapx
然後炎其實在節目中很常耐心教顏
megapx
megapx
最後一句好有道理 「假裝努力是沒有用的 因為結果不會陪你一起演戲」 我的解讀不是否認他的努力,而是即使你已經表現得很努力 很用力了,但努力錯方向 很抱歉 你的結果就是長那樣。 B60有別的節目很敗好感的樣子 刷新我對他的印象⋯⋯(我只看過他大學生跟全明星的樣子)
愛心
哈哈
驚訝
494
3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