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鍾碩終於回來啦!!!
目前看了首播兩集,滿精彩的
感覺上應該是復仇劇,不過設定蠻特別的
主角鍾碩是個不在意正義的笨蛋阿XDDD
有時很衰,有時又很賽
雖說是黑化律師的復仇劇,但卻意外有種很搞笑的感覺?!!兩夫妻和岳父的家庭生活實在很特別
鍾碩撒嬌和懦弱的部分都有夠可愛的哈哈
期待他們會怎麼聯手揭開陰謀!期待孬孬律師如何稱霸監獄!
大老鼠究竟是誰呢~~
感覺是意想不到的人物!
✨感想全文看這邊–
我是Winnie 😀
喜歡看劇、看書。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FB:韓劇碎碎念X美食旅行散策
IG:winnie_drama_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