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 負雷

2019年的劇,今年找了時間看完 中途數度想棄劇…… 雖然聽說有BL元素 但看完是覺得,元素很薄弱,個人不覺得有 因為我也沒看過原著,甚至不知誰是一對 真要說就是曉星塵和宋嵐有一點 至於主角,我還以為會跟溫情在一起 結果死得好突然=.= 負雷的點 整齣戲很像有錢的話劇 每個演員演技都很生硬又長得不好看 尤其王一博,那種死人臉硬說清冷 根本就是菜雞演員不會演戲硬給他面癱的角色 金光瑤,整個表情婊婊賤賤又油又用力 讓人忍不住快轉 唯三可以稱讚的就是肖戰,還算靈動 溫情,臉好看 溫寧,小可愛 再來劇情也是殘破無腦 大家都知道溫家在搞事,結果每一家都坐等被滅門 真的就是坐在那裡,等人上來滅 最早被找上門的大家聶氏,明明沒被滅掉 結果其他家照常混吃等死 藍家被滅,江家還在混,然後又被滅 最後只剩金家,跟溫家還能有來有往 阿你們不會早點合作喔…… 整部戲看的時候有一種卡卡的尷尬感 我覺得這是改編做得不順暢的關係 很多小說設定直接照搬,既無解釋也無意義 什麼法器法寶符咒、修仙、入魔,都仰賴觀眾自行腦補理解 這也是造就像話劇的主因
愛心
5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