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實踐?

我呢是實踐會計系的,今年暑假是休學狀態,我是職高進入實踐大學,在專業知識這方面可能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在英文及雙語授課的問題上,我就顯得很吃力。我在想我是要繼續留在會計系還是去別的戲,但別的戲在幹嘛我又不熟,比較熟悉的真的就是商管學院的科系了,但好像都很看重英文(? 還是我根本不適合實踐,應該去其他學校尋找看看機會(? 但就於我個人而言,我當初會選實踐的優點依然還在,第一是離家近、第二是學校還不算太差,會計系又真的跟我之前學的東西有直接關聯性,但英文部分真的有點頭痛,想向各位學長姐們徵詢點建議或是意見。感謝🥹🙇
愛心
6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