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能申請雙主修嗎

我去拿了申請表 上面寫: 「依據本校修讀輔系、雙主修辦法規定,各學系學生自二年級起至修業年限最後一年上學期止 ,得選定修讀輔系、雙主修」 那這樣我可以大一下申請,然後大二上選課時才跨系選嗎?
愛心
5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