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去拿畢業證書?
臺北市立大學
如題
有人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回學校拿畢業證書嗎?
謝謝
學校很像一直沒有公告诶~~(等超久)
--------------------------------(更新)------------------------------
感謝各位在樓下給予回覆
今天我終於去學校拿畢業證書了!
這邊簡單來講一下流程,
直接到校務系統的 ( 離校審核查詢 ) 查詢," 不要 "按 ( 畢業審核結果查詢 )
離校審核查詢裡面有
如圖所顯示的,只要 審核結果全通過 就可以去拿 你的 畢業證書了!
在拿證書的時候 如果不想遇到很多人跟你一起拿要等文書作業的話
可以盡量避開11點~13點的午餐時段, 這個時段人會比較多(可能大家也才剛起床沒多久而已)
關於師培中心職涯發展組的這邊,
有些人可能沒修教育學程,但是仍舊沒有顯示通過
可能是你還沒有填寫 畢業生流向調查 ,填完 就會顯示通過了, 連結網址 點進去就OK了!
學校不會主動通知你 要去拿畢業證書!
所以不要傻傻的等到八月、九月 還再想學校怎麼沒通知喔~~
大致上就這樣
我要開始失業了! Q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