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去拿畢業證書?

如題 有人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回學校拿畢業證書嗎? 謝謝 學校很像一直沒有公告诶~~(等超久) --------------------------------(更新)------------------------------ 感謝各位在樓下給予回覆 今天我終於去學校拿畢業證書了! 這邊簡單來講一下流程, 直接到校務系統的 ( 離校審核查詢 ) 查詢," 不要 "按 ( 畢業審核結果查詢 ) 離校審核查詢裡面有
megapx
如圖所顯示的,只要 審核結果全通過 就可以去拿 你的 畢業證書了! 在拿證書的時候 如果不想遇到很多人跟你一起拿要等文書作業的話 可以盡量避開11點~13點的午餐時段, 這個時段人會比較多(可能大家也才剛起床沒多久而已) 關於師培中心職涯發展組的這邊, 有些人可能沒修教育學程,但是仍舊沒有顯示通過 可能是你還沒有填寫 畢業生流向調查 ,填完 就會顯示通過了, 連結網址 點進去就OK了! 學校不會主動通知你 要去拿畢業證書! 所以不要傻傻的等到八月、九月 還再想學校怎麼沒通知喔~~ 大致上就這樣 我要開始失業了! QAQ
愛心
8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