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臺北市立大學
校務系統的畢業審核疑問
臺北市立大學
現在系統所累積的學分是不是只有計算到三年級下學期的? 這是為什麼ㄚ
北市大
學分
畢業
延畢
心情
愛心
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