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臺北市立大學
畢業 學分
臺北市立大學
請問這是系選修一定要64學分才能畢業的意思嗎? 還是說如果我不要這個模組的證書的話 可以修外系的課修到128就好呢
3
7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