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系輔系請益

北市大的學長姐們好,我是今年特教系大一新生, 想請問學長姐一些關於輔系的問題! 第一次在校版發問,有任何冒犯之處真的很抱歉⋯ (´・_・`) 家人從事教職,身邊有一些特教專業的老師或親友知道我的科系後都建議我要輔系/雙主修,以便在未來的出路更多元一些。想請問學長姐: ❶ 特教學系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輔系選擇? 目前考量比較相關和比較擅長的有心諮和英語教育 ❷ 輔系的選課規則跟門檻 有事先爬過一些相關文章,看到大部分學校輔系好像是隨時都可以申請,但是不太清楚隨時的意思。請問是不一定大一就要申請,只要把需要的學分安排在四年內修滿就可以嗎?課程會不會佔用到課後時間?因為考量到接下來大二之後外宿的生活費,可能需要打工來減輕家裡負擔,怕不理解規則往後吃不消,所以比較擔心一些。 謝謝學長姐解答!
sticker
本來想要列點問問題,但是寫到第二個不知道怎麼分類,所以裡面又放了好多疑問,造成排版醜醜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megapx
愛心
8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