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系、雙主修/輔修臺北市立大學今年上大一 想轉衛福系 雖然要唸完大一才能轉 查到轉系簡章說要操行成績80分以上+面試 另外也想過選擇雙主修/輔修 但對衛福的興趣>原系 也不確定能不能兼顧好 (雙主修:需修滿必修43學分&選修17學分 共至少60學分 輔修:需修滿必修25學分&選修10學分 共至少35學分) 想問學長姐會比較建議走哪條路 或是有什麼需要考量的風險等等 謝謝!轉系北市大大學學分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