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系或雙主修資訊科學系

請問過資訊科學系以上兩種申請的前輩(或本系的大大也可)們,有沒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或有什麼課可以先去選選看呢? 小弟我本身在暑假碰了一點Python覺得滿有趣的,想要在下學期申請看看。 先在這邊說聲謝謝🙏,我可以幫你們在每堂課墊底作為交換🙂)
愛心
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