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問題

想請問各位,本人這學期延畢,修了14學分,雖然看校務系統裡的畢業審核結果查詢是會通過,但後來我才發現有修到一堂學年課,這樣的話我是不是這學期拿不到這2學分了😭,要等下學期才能畢業?
愛心
哈哈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