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臺北市立大學
後悔來讀北市大嗎?
臺北市立大學
每間學校本來就都有好有壞! 只是吃飽太閒很好奇大家的答案而已 可以留言投票的原因❕
後悔
31%
不後悔
36%
沒感覺
33%
785 票・投票已結束
大學
大學生
工作
25
10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