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來讀北市大嗎?

每間學校本來就都有好有壞! 只是吃飽太閒很好奇大家的答案而已 可以留言投票的原因❕
後悔
31%
不後悔
36%
沒感覺
33%
785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哈哈
25
1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