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瑞茲炸彈跳

小新手想請問一下 網路上說瑞茲炸彈跳後要放開W然後用A D去控制方向 但是因為鍵盤Q位置的關係 按D向右轉很容易但是向左轉的A就非常卡手 是有需要改什麼鍵嗎還是只是本人是肢體殘障🥲 謝謝大家了QQ
愛心
1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