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服掉封包問題根本從來沒改善過

我從第一幕第一章玩到現在,我想我應該有資格分享自己的體驗。 從那時候開始就有掉封包的問題,一直到現在我不敢說完全沒改善,但是就如同各位的體驗一樣,還是有人遇得到。這個問題一直都沒有完全修復,有人說都沒遇過,那只是運氣好,等你哪天遇到就知道;)最近才有一個玩一年的朋友剛講完馬上出事,那一場直接玩不下去。 如果真的擔心遇到掉封包風險,可以考慮相對穩定的日服或新加坡服,但這兩個服都需要克服ping值相對較高的問題。 總結一下,港服擁有最低ping,但需要面臨掉封包的風險(我不敢說機率高或低,但一定不是0) 日服跟新加坡服ping稍高,伺服器穩定相對較好。
愛心
1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