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托運經驗分享

身為學校在基隆,家鄉卻在高雄的我 雖然很想直接把車騎回學校 但300多公里不是開玩笑的 因此也多了不少託運經驗W 託運公司百百家 每家都有出過事,估狗一下就會知道了 託運這種事情真的是憑運氣 一上(舊車) 高雄-基隆 宏揚託運 就是雄中對面那家超大的託運商 寄到基隆火車站後面的某間車行 那次居然一天就到了!!!!!! 我接到電話時人還在高雄的說 基隆-高雄 正捷託運 基隆火車站對面那家 寄到高雄我家附近的某車行A 這家在網路上事情挺多的 不過寄的是舊車就沒想太多了 領車時看到它被孤單的停在對面人行道上.... 舊車就不討論它有沒有被刮傷這件事,因為我也看不出來 一下(新車,之後也是) 高雄-基隆 山田託運 在我買車的車行寄的,同樣也是基隆火車站後面的車行領車 那時候新車只買兩個星期,連包裝都沒有就直接寄上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託運單上面寫了「已拍照,勿刮傷」 去領車時就是髒了點,沒有受傷 基隆-高雄 翔順託運 基隆國光客運對面那間,寄到我家附近的車行B 這次有特地買東西來包 就是這支
megapx
PE膜,也稱膠膜 好像是在油漆材料行買的 包完就會像這樣
megapx
主要是防髒和防刮傷 但這次付款時,老闆把我的車當作G6還多收錢 一台超五系列,一台G6差很多欸!!!!!! 老闆表示G6是特殊車種,不要問我為什麼,老闆也不知道 二上 高雄-基隆 宏揚託運 沒錯,也是雄中對面那間 寄到學校附近車行(事實證明這間離學校並沒有比較近阿...) 我以為會跟一上一樣隔天就到 並沒有啊QQQQQ 這次一樣有包 領車時PE膜上參雜了雨水和樹葉XD 基隆-高雄 翔順託運 這次就沒有多收錢了 然後挑戰不包!!!!! 回來後變這樣
megapx
megapx
megapx
超 級 髒 !!!!!!!!!!!!!!!!!!!!!!!!!!!!!!! 紙箱的屑屑都黏在車上 大概是北部下雨吧...... 二下 高雄-基隆 山田託運 今天才寄車 車行是說會幫我包啦...用泡棉 至於結果如何,就等幾天後領車再來更新囉 以上 有看過貨車載機車的人 就會知道車跟車之間通常是用紙箱隔起來 有些人還會把後照鏡拆掉,防止撞傷刮傷 但我車廂塞太多東西,放不下XDDDD 通常寄車到可以領車的時間為兩天以上 尤其像學期初期末這樣的旺季會等更久 以上接觸過的車行,評價最好的是翔順 但就跟開頭說的一樣,每家都有出事過 不能保證寄哪家就最好或最不好 到目前為止我也還算幸運,除了車很髒以外沒有遇到刮傷之類的 最後附上愛車帥照
megapx
-愛車我男人
愛心
240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