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安全帽戴久會痛

我最近換了可樂帽來戴 不知道是不是我頭頂太尖還是帽子太重 騎長途 戴久了 頭頂都會有疼痛感 以前戴3/4都沒感覺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然後是怎麼解決
愛心
19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