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黑到爆 三峽三榮駕訓班
淡江大學
我真的覺得這家駕訓班很有事
不然就是我的教練很有事..
會來上這裡的駕訓班是鄰居介紹的
上課教練都會開車來載我去訓練場地
有一次他自己跟我約8點
我到了約好的地方等到8:20我賴教練
結果他才說他9點以後才能到要載學生去體檢...
傻眼這種事不能先講?
後來有一次改約1300
既然每次教練都遲到我就沒那麼準時出門了
大概13:10到一樣賴教練
他直接打給我說要我等一下他要載很多學生
13:30他車來了後面載滿人
停下來要我再等一下.....就這樣又開走了
那天很熱太陽很大等到13:55車來了
我真的打從心裏極度厭惡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我心想 好 上車頭有跟我道歉就算了
後來上車他一句話都沒說
恩 我受不了了
:「教練!(提高音調)時間是你約的你約幾點?」
教練:「齁我要載很多學生啦~」
:「時間(提高音調)是你約的!💢
如果你真的這麼多學生要載是不是你至少要提早跟
我說 你很忙但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後來他沈默了一下才道歉
上課的時候他教的時間不多都大概帶一次就下車
每次上課隔壁一定會坐另一個學生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全部全部都是我隔壁的教我的
教練每次上課還要問我進度到哪...
我都覺得那一萬多塊繳給你繳心酸?
有一次我主動提說S不太會要他教我
他回我:「今天下雨看不清楚線下次再練」.....問號
四月初我問了其他教練考試確切日期
他說4/19有一場
我再問我的教練我可不可以中間多來練習趕在4/19先考
他回我:「這種事你要早講阿我才能早點排妳」
?????????你一根毛都沒跟我提我哪知道......
現在也接近四月底了我昨天私訊教練問他日期
他說今天來上課再跟我說
結果!!!!!!!!!!!WTF竟然搞到五月底六月才能考
他說因為人太多排不進去那為什麼要拖這麼久才說?
最一開始說四月底考的人是你欸....
這些我沒當場對他說只是心裡os到底在衝尛==
搞到現在每次來上課隔壁都坐不同人
教練還叫我教隔壁的...那我是來上課還是來教課..
真的很扯很扯很扯很扯
嗯。以上。
BTW教練姓鄭 就是那個姓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