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黑到爆 三峽三榮駕訓班

我真的覺得這家駕訓班很有事 不然就是我的教練很有事.. 會來上這裡的駕訓班是鄰居介紹的 上課教練都會開車來載我去訓練場地 有一次他自己跟我約8點 我到了約好的地方等到8:20我賴教練 結果他才說他9點以後才能到要載學生去體檢... 傻眼這種事不能先講? 後來有一次改約1300 既然每次教練都遲到我就沒那麼準時出門了 大概13:10到一樣賴教練 他直接打給我說要我等一下他要載很多學生 13:30他車來了後面載滿人 停下來要我再等一下.....就這樣又開走了 那天很熱太陽很大等到13:55車來了 我真的打從心裏極度厭惡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我心想 好 上車頭有跟我道歉就算了 後來上車他一句話都沒說 恩 我受不了了 :「教練!(提高音調)時間是你約的你約幾點?」 教練:「齁我要載很多學生啦~」 :「時間(提高音調)是你約的!💢 如果你真的這麼多學生要載是不是你至少要提早跟 我說 你很忙但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後來他沈默了一下才道歉 上課的時候他教的時間不多都大概帶一次就下車 每次上課隔壁一定會坐另一個學生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全部全部都是我隔壁的教我的 教練每次上課還要問我進度到哪... 我都覺得那一萬多塊繳給你繳心酸? 有一次我主動提說S不太會要他教我 他回我:「今天下雨看不清楚線下次再練」.....問號 四月初我問了其他教練考試確切日期 他說4/19有一場 我再問我的教練我可不可以中間多來練習趕在4/19先考 他回我:「這種事你要早講阿我才能早點排妳」 ?????????你一根毛都沒跟我提我哪知道...... 現在也接近四月底了我昨天私訊教練問他日期 他說今天來上課再跟我說 結果!!!!!!!!!!!WTF竟然搞到五月底六月才能考 他說因為人太多排不進去那為什麼要拖這麼久才說? 最一開始說四月底考的人是你欸.... 這些我沒當場對他說只是心裡os到底在衝尛== 搞到現在每次來上課隔壁都坐不同人 教練還叫我教隔壁的...那我是來上課還是來教課.. 真的很扯很扯很扯很扯 嗯。以上。 BTW教練姓鄭 就是那個姓鄭的.....
愛心
哈哈
48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