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輪胎磨平

我已經磨到變成這樣了,可是指示線好像還沒磨到,摸起來還是ㄠㄠ的,但只有ㄠ一點點,有需要立即更換嗎..是要磨到跟指示線平行再換就好了嗎,我是比較怕會有爆胎風險。目前請問會不會因為剩這樣而爆胎呢?
愛心
28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