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發動噠噠噠

我想請問各位最近下雨,但我都把機車停在有遮陰的停車位,但還是會有少少的雨會噴到我的機車,就在剛剛發動的時候,發不起來,出現噠噠噠的聲音,就算我放開啟動扭,還是一直噠噠噠,除非我重轉鑰匙,才停止,不過重來就可以正常發動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愛心
4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