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我是不是被騙惹😭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我對輪胎真的是一無所知 這次是我第二次換後胎 第一次在A店換登力普的,忘記那一顆 第二次在B店換華風的,DM-1032 一開始我只是要換機油而已,B店老闆突然說我要換輪胎了,還說我的登力普那顆在這邊只賣$600而已,然後我就慌了,跟我推薦DM-1032,虎爛小一堆,最後收我$1000,我是不是被擺一道惹😭 我回家查價錢有$570的,也有$850的,可否請各位車神給我指點?我沒在賺錢呀😭 如果是的話,我明天要去找他討公道😠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