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最討厭的10件事

以下10點不分嚴重性 因為在我眼裡都一樣靠北 1 汽車紅燈停在機車格 2 騎在機車慢車道時,旁邊汽車沒打方向燈卻越來越靠近你,不知道他到底要衝三小 3 從支道出來的車永遠不會顧慮主道的車速就直接轉出來 4 前面的人騎有夠慢還騎中間,就別說騎慢還蛇行了 5 行人好像很想七天後在回家,10人有7人不走斑馬線,早上就算了,晚上還這樣真的是⋯🤷🏻‍♀️🤷🏻‍♀️ 6 轉彎不讓直行還按你喇叭⋯⋯ 7 違停路邊的車 8 路面坑洞一堆 9 打左方向燈右轉 10 開車門不看後面來車 以上10點是我闖蕩在北屯路跟三民路好幾年來的親身經歷 歡迎留言補充
愛心
8624
80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