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輪胎胎壓多久尋一次?

各位大大請問小弟我用的是 Bt601 100/90/12 F1M 120/80/12 兩輪最高氣壓都是25psi 知道最佳氣壓大家都是前輪22 後輪24 但是我覺得氣壓掉太快了 我都前輪23或24 後輪25或26 但其實好像也大概兩三個禮拜就會掉下去了 想請問大大們 是否都是固定一個禮拜會打一次氣? —————————- 平常我覺得不對勁 我都是去加油站打氣 然後用網路上買的大力x氣壓錶 有個轉的跟打球孔轉上去 就知道氣壓了 然後可以直接漏到自己想要的氣壓 但是轉下來的時候多少會漏點氣 所以我會多打0.5到1的胎壓這樣 ———————————-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胎尺寸 和習慣的胎壓給大家分享~
愛心
19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