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輪胎胎壓多久尋一次?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餐飲管理系
各位大大請問小弟我用的是
Bt601 100/90/12
F1M 120/80/12
兩輪最高氣壓都是25psi
知道最佳氣壓大家都是前輪22 後輪24
但是我覺得氣壓掉太快了
我都前輪23或24
後輪25或26
但其實好像也大概兩三個禮拜就會掉下去了
想請問大大們
是否都是固定一個禮拜會打一次氣?
—————————-
平常我覺得不對勁
我都是去加油站打氣
然後用網路上買的大力x氣壓錶
有個轉的跟打球孔轉上去 就知道氣壓了
然後可以直接漏到自己想要的氣壓
但是轉下來的時候多少會漏點氣
所以我會多打0.5到1的胎壓這樣
———————————-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胎尺寸
和習慣的胎壓給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