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分期過件

小弟在下再過幾天就能牽車,但因為家中不是很富裕所以自己打工分期!但因為找不到保證人的關係,怕申請不會過件…… 敢問各位帥哥美女,有打工但是是領現金,然後存進自己帳戶(有現金出入)這樣可以嗎…? 那帳戶有規定金額要大於多少才比較容易過嗎? 麻煩請各位帥哥美女回答一下…真的很怕不會過!!!
愛心
7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