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機車被幹了

因為我是僑生的關係 所以可能文章裡的字眼可能會有一點點奇怪 希望大家原諒 2/28更 小弟第一次發文就上榜首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很想開心起來但是一想到是自己的機車就好像也開心不起來🤔🤔 3/1更 今天我回到派出所對安全帽損壞的部分提出提告了 謝謝大家的提醒和意見 ————————分格線———————— 昨天2月26日 下午6點鐘 我把機車停在市x府轉運站地下停車場B2那邊 想說只是上去轉運站買個sushi就要走了 就沒有鎖龍頭 結果在6點24分買完回到停車場時 我發現 我的車子不見了! 我第一時間是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停車格的號碼和位置 但我發現🧐 不對啊 我旁邊是停著一台PGO和一個有灰黑色全罩安全帽的機車的啊 然後我第一時間就是先報警處理 以我在警察還沒到來時 再去找找看 結果 我找到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當下看到自己的機車被牽到停車場的角落 安全帽的內部被暴力拆解 除了憤怒以外 理性告訴我「不要再去碰任何東西」 等到警察來 我告訴他們我所發現和事情的發生 警察去了防災中心看了關於停車場內的監視器 我在防災中心外面等了大概半小時(因為防災中心不容許非執勤員警進入) 有一位警察帶著一張複雜的表情出來 慢慢的跟我說 👮🏻‍♂️:那個...先生 我們看監視器畫面 看到的確是有人動過你的車了 😢:嗯嗯 那他有做甚麼嗎? 👮🏻‍♂️:...... 👮🏻‍♂️:我直白跟你講好了 他猥褻了你的車子 😢:........吓? 👮🏻‍♂️:對 他把你的車子牽到一個角落 然後脫下褲子 猥褻你的車子 😢:(心情崩潰大笑中) 後來我們回到車子那邊 警方開始叫人過來對我的車子進行證據搜索 也發現該男子的「三億個孩子」 後來都弄好後我就去了派出所進行筆錄了 對於這事件 我不能提告 因為他沒有對我的車造成任何實質損害 我只能告發他妨礙風化罪 唉...來台灣諗書快半年了 想不到第一次牽機車去警察局居然不是撞車或受傷 而是被幹。 ————————分格線———————— 在這裡再次謝謝台灣警方的幫忙 謝謝各位執法人員的協助 示意簡圖在B47更新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5萬
4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