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練習騎機車的呢😞
輔英科技大學
如題,想知道大家在學機車時怎麼練習的
小妹我已經19歲了但還是不太會騎機車😥18歲剛成年的時候看到周圍朋友一個一個都有駕照了覺得很羨慕就拜託家人教我
我不知道我家是有障礙還是什麼😂我和我哥連學騎腳踏車都很晚,從小被載長大
我是17快18歲的時候朋友鼓勵我學腳踏車,陪我騎我才學會,現在可以一個人騎上路😊我很感謝我這位朋友
在學機車的時候是拜託家人,我原本是在家附近的空地練習,我媽在旁邊看我騎
有一次我覺得我練習夠了就哄我媽上車要載我媽回家,她上車後整個超級驚恐,因為她一直吼我又亂動,我一賭氣就說你怕你就下車,我要自己騎回家!😂
結果我媽還真的下車說不管我了!一副我做不到的臉
我看著我媽的臉,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就憑著那股氣非常順的騎回家……到家後還懵了一陣子……
可見我還是有騎車的天分阿!🤔
不過後來就沒有那麼順利了……
我媽認為我會騎一點了就說讓我自己騎隨便騎,然後她騎在我後面看,可是我媽帶我去的地方我根本不熟路,一時要我隨便騎,我不敢我也不知道要騎去哪裡……
後來我提議我媽領我騎,就這樣練了一陣子後,她說不要這樣練,因為我在後面她不放心……
後來我再提議不然她坐我後座,路上有什麼問題我隨時發問,她可以隨時回答,她也贊同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坐我後座時總是放空……😅真的是放空!不是我喊得不夠大聲!
直到有一次我問我媽問題,但我媽沒有回我,我一猶豫就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怕到了😩現在有點不敢上路
我換了很多種練習@@可是感覺越練越不好,有沒有什麼有效的練習可以推薦我呢?
我覺得我是有騎車的天份的!><
